夏至岛 - 西瓜大象

夏至岛 来自陕西的台湾乐队!第一次听这歌还以为是台湾的乐队,旋律清新,节奏简单,歌词充满着各种空洞内容、自娱自乐和不经意的跑调,尤其是那句:”比基尼照亮海边“简直燃了!可这样一直乐队竟然来自西安,那个唱秦腔的地方!原来这样好听的乐队不止是台湾有!但是这些一点也不影响她好听的程度,正如虾米上介绍的那样“也许你会觉得幼稚,但却不能否认他们音乐中那自然的、不做作的内容“

早安 各位!


歌词:

  • 夏至岛
    词:贾颖 曲:刘诗野

    手里冰棒就快要化了
    知了一遍遍叫着知了
    甩开鞋子的我就跑了
    看见大海我就要大叫

    大大螃蟹在沙滩霸道
    小小虾米在水中欢跳
    朵朵海浪在空中飘扬
    奇妙大海我就要来了

    OH~
    鱼儿就要在天上跳
    海星就要在云上漂
    所有不可思议我都会办到
    OH~
    夏天就要这么热闹
    海边就要那么胡闹
    LA LA LA LA 在夏之岛

    大大螃蟹在沙滩霸道
    小小虾米在水中欢跳
    朵朵海浪在空中飘扬
    奇妙大海我就要来了

    OH~
    鱼儿就要在天上跳
    海星就要在云上漂
    所有不可思议我都会办到
    OH~
    夏天就要这么热闹
    海边就要那么胡闹
    LA LA LA LA 在夏之岛

    转一个圈 在云的顶端
    彩虹遮挡住视线
    踮起脚尖 在沙砾之间
    比基尼照亮海边

    OH~
    鱼儿就要在天上跳
    海星就要在云上漂
    所有不可思议我都会办到
    OH~
    夏天就要这么热闹
    海边就要那么胡闹
    LA LA LA LA 在夏之岛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白思放 | Powered by LOFTER